阿拉鸽神丁

想要评论!

【燃晚】楚晚宁需要做数据吗?

修真瓜组

楚晚宁小博数据那么差,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想成为他的弟子啊?

1L

如题,我一直看到有人说想当他的弟子,但是我查了查,他小博超话排名都上不了,每年的修真大会什么的,也没看他参加,他哪来的粉丝?弟子一般都是粉丝想当,他粉丝真这么多吗?

2L

???,那你查到他小博账号了吗?

3L


4L

你以为什么是宗师?什么是晚夜玉衡楚晚宁?

5L

楚晚宁自从隐居以后就没什么消息了,你一定是个弟弟

6L

他国民度超级无敌高了。他做的夜游神每个村庄都在用,他也不收高价;他写的书修真界人手一本,但也仅是一本,大家都是买来读的,不是拿来刷销量的;他的弟子,墨宗师,薛子明,哪个不是赫赫有名、实力超群?就连师昧,都是少有的神医;那些险恶的地方,哪里的结界他没补过?

墨燃看到这篇帖子的截图时,小博热搜上已经挂着#楚晚宁需要做数据吗#许久了。隐居南屏山这几年,墨燃的心性已经十分平和,平日里根本不在意外界对他和楚晚宁的评价,可这一次还是被刺激到了。

晚饭后,他没有和楚晚宁一道散步消食,而是找了个由头一个人关在屋子里学习如何刷小博的超话热度。薛蒙下午已经得到消息,早号召全死生之巅的弟子帮楚晚宁刷积分,平日网瘾大一些的弟子甚至还编出一份《刷热度指南》,有图有真相地教导各位长老如何刷热度。数据男工墨燃上线,人类的本质是复读机,他只是个打桩机,手指拼命戳屏幕,发帖评论转发换小号。

子时到,墨燃忽然合上眼,再睁开时,已是踏仙君。“草!”踏仙君直接关掉微博界面,等上马庄主新开发的APP桃苞商城,能用钱解决的事,为什么要浪费我和晚宁的大好时光呢?那个墨宗师真抠门。下单,付款,一气呵成,踏仙君开心地丢下手机,去房里找他的楚妃了。

第三天清晨,楚晚宁醒来时,墨燃已不在房间里。他四处寻找,院子里没有,厨房里也没有,终于,在书房里,他找到了墨燃。墨燃虔诚地签到,发帖,他发的都是平日里偷拍的楚晚宁,当然,不是床上的,那只有他一个人能看!不同于其他莫得感情的复读机,墨燃每一条转发和评论都十分真情实感:“谢谢你支持我们晚宁~”“我们晚宁是世界上最好最好的师尊了~”看看,墨宗师甚至学会了用波浪号。

“墨燃,”楚晚宁温柔地把墨燃的头环到自己怀里,这几天的事他隐约听到了一些,可他并不在意,那么多年了,议论他的人换了一波又一波,而他还在那里,“连你也觉得我需要所谓的数据和流量吗?”

“晚宁,我不是这个意思,”墨燃有些委屈,他的晚宁那么好,两世为世人背了那么多苦难,却还要被人非议、质疑,“我只是有些委屈、有些心疼。”

“新闻是一时的,生活是永久的,法咒是会留下来的。还有我的夜游神,保护了那么多百姓,他们会繁衍,子子孙孙无穷尽,我陪伴了那么多人成长,我只是个会法术的普通人,在做完这些以后,我想把时间留给我的爱人,和他好好生活,结果,我的爱人却还要花时间在那些无关紧要的事上,都不看看我......”楚晚宁开玩笑道。

墨燃也想通了,脑袋在楚晚宁怀里拱了拱,“我觉得他们在嘲笑我的能力,说我太废了,都不能让师尊在超话热度榜上有名。”

“呵,”楚晚宁笑出了声,他知道墨燃已经想明白了,继续道,“我的墨燃,笑一个吧,功成名就不是目的,让自己幸福满足才叫做意义。你的能力需要通过这个来证明吗?别人叫你‘墨宗师’,就是对你能力的最好证明啊。”

“还有呢?我还想听晚宁安慰我。”

“快起来,我腰酸了。”

end

做数据真是太难懂了,比更文还累。。。讲真,经过这两天的奋战,我终于明白了数据女工的伟大。。。

ball ball大家去听听《四面楚歌》《红模仿》《逆鳞》《稻香》吧~别给我红心蓝手和评论,都折合成微博积分投给我们小公举吧!老阿姨真的好累好烦好莫得感情啊。。。。。。

评论(10)

热度(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