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鸽神丁

想要评论!

【燃晚abo】Baby ,Досвидания(一)

【燃晚abo】Baby ,Досвидания(一)

前鲜肉后影帝A燃×影帝带球跑O宁/破镜重圆/先婚后爱(?)/倾盆狗血胡乱往脸上拍

01

楚晚宁躺在病床上,抠着被子,觉得今天真是魔幻现实主义的一天。

早上,他和墨燃去民政局结束了这段仅维持了一年的婚姻;中午没吃饭就赶去公司,粉丝见面会媒体群访新剧定妆;晚上刚结束剧组聚餐,楚晚宁还没想好今晚是去公司的单身宿舍凑合一宿,还是去市郊自己结婚后就没待过的老房子捯饬一下,就当着助理和经纪人的面晕倒了——所以说,楚晚宁是个很让人省心很体贴的人,他为助理和经纪人省下了回家又赶回来救他的麻烦。

楚晚宁醒过来时,严格来说,已经是第二天凌晨了(但我们坚信,只要我没有主观地睡过去,这天就没完)。接着,楚晚宁就看着医生上下嘴皮子互相狂甩:“恭喜您怀孕了,刚刚两个月,还不太稳定,以后工作不能这么辛苦了…”每个字楚晚宁都听得懂,连起来好像就不太明白了,这几句话跌跌撞撞溜进他的耳朵,在他的大脑里蹦迪,让他有些头疼。

OK,fine,我说不定穿进了一本魔幻现实主义的小说里,楚晚宁莫得感情地想。

02

墨燃觉得今天真是a special day。早上起床时,他就觉得太阳穴突突的,到了剧组,师昧一直ng,他只得陪着对了一遍又一遍。刚下戏拿回手机,他就看到热搜第一,还是个爆,#影帝楚晚宁携子与神秘男友低调回国#,点开,第一条是个九宫格,楚晚宁,与他离婚一个月后迅速出国从此五年不通音信的前夫,牵着个小男孩,两人穿着亲子装,后面跟着个高大的男人。

虽然他们已经离婚5年了,可旧情难忘对前夫日思夜想十分ooc的墨燃墨影帝还是觉得自己头顶大草原,心中也只有艹而已。楚晚宁,我才发现我好想你好爱你。

03

墨燃和楚晚宁也是一段孽缘。

最开始,楚晚宁是薛正雍的老友,也是他手下娱乐公司死生之巅绝对的一哥,刚拿完影帝的楚晚宁不忘初心,还是和没拿影帝前一样不苟言笑冷淡疏离,还是每周到薛家指点一下薛蒙和墨燃的形体、台词,还是薛正雍信赖的朋友和下属。

彼时,墨燃刚刚以偶像小鲜肉的形象出道,一堆脑残粉,却总是接不到所谓有逼格的大导的好戏。

这样两个人为什么会结婚呢?那天的热搜里有一条#师昧男友曝光 情人节独处一室十五小时#,师昧,本名师明净,墨燃竹马白月光,一直走清纯小白花人设。墨燃守着这朵小白花从花骨朵慢慢长成今天的二线小鲜肉,结果半路杀出个男友,心中十分不痛快,就去酒吧买醉,手机还没电关机了。大家火急火燎地找了一晚上,命运也是在此时形成了一个莫比乌斯环——和墨燃并不是很亲近的楚晚宁找到了墨燃,两人还在月色酒精和信息素的作用下天雷勾地火滚到了一起,一不小心还顶进了楚晚宁的生殖腔来了个永久标记。第二天酒醒来时,楚晚宁的第一反应是:“mmp我睡了我的学生,没事标记可以消除孩子我自己养得起…”而墨燃,此时他心中对楚晚宁的濡慕之情还未化成滔天燎原的爱意,心中想的只是:“我不能像我的吊诡爹一样,我要给我的omega和孩子一个家…”

于是,楚晚宁一个人反对无效,在墨燃和薛家一家人的联手下,一周后他们登记结婚。

TBC

答应了要艾特某个小可爱,因为她是我遇到的少有的催更我的人,后来我发现自己高估了自己的计算机学习能力,翻译成人话就是,我不大会LOFTER的艾特功能,啊,对不起。。。

评论(28)

热度(60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