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鸽神丁

想要评论!

听晚宁的话02

听晚宁的话 别让他受伤

想快快长大 才能保护他


踏仙君墨微雨快醒了,他感觉怀里少了些什么,楚晚宁!他迅速睁眼,却惊恐地发现,自己睡在十几年前死生之巅的弟子房里,床上没有精美豪奢的床帘、狼藉的被褥和脆弱地沉睡着的楚晚宁,空气中只有淡淡的檀香,丝毫没有留下昨夜的淫(脱敏)靡(脱敏)的气味。


“傻狗!你怎么还没起床!”门外响起薛蒙的声音,“今天是师昧值班的最后一天,你还不快去把他换回来,躲在房里偷懒!”墨微雨记得,上一世楚晚宁闭关时自己并没有为他护法,原因好像是突发风寒还是什么?他的记忆出现了模糊。算了,还是先去找师昧要紧。时隔多年,终于又能见到师昧,他有点激动。


墨微雨迅速洗了个澡,提前赶到红莲水榭,他等不了了,如果不是担心自己太邋遢,损坏了在师昧心中的形象,他甚至想一起床就奔过去。墨微雨没敲门就直接冲进去,却看到师昧背对着他在作法,法阵中是一朵黑色的花。“师昧!”那人应声转过来,却顶着一张华碧楠的脸,不对,墨微雨又仔细看,这是师昧的脸,不对,是华碧楠的脸,他感到有些混乱、有些疼痛,疼痛不是来自脑袋,也不是来自心口,墨微雨感觉自己的灵魂在抽搐,灵魂深处有什么在破土而出。


“你,在,做,什么?”墨微雨一字一顿,仿佛每一个字里都淬着他心口的污血。“八苦长恨花,师尊是如此强大一个人,我需要控制他帮我一个大忙。”师昧笑着说到。这张脸一直都是如此和婉柔美啊,墨微雨心想,他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呢?“阿燃,这件事不能让别人知道,既然你今天看......”墨微雨突然捏了一个诀打过去,师昧,师明净,华碧楠,楚晚宁,呵,本座听不懂,本座听不清,本座现在很疼很乱,可你不能对楚晚宁做任何事,不管是救是害,这世间只有本座能对楚晚宁有所动作!


墨微雨虽是踏仙君,可现在这副身子毕竟初到死生之巅,还未长成,灵力微弱,更何况,每到他稍占上风时,他又会犹豫,这是师昧啊。所以,即使师昧战斗力不高,他们还是缠斗了许久。终于,薛正雍等人听到动静赶来,抓住了师明净,墨微雨也因为灵力耗尽又受八苦长恨花的折磨而晕倒。


墨微雨醒来时已是5天后。他听到桌旁有人在翻书,那人听到他的响动,急忙放下书走来,白衣翻飞,是他的师尊,晚夜玉衡楚晚宁。“咳,别动,你刚醒,先吃点东西。”楚晚宁可能觉得自己方才焦急的样子有损威严,他把墨微雨扶起来,端来一碗红油抄手放在床桌上。墨微雨呆住不动了,这不是师昧做的红油抄手吗?师昧现在还能给他做抄手?到底怎么回事?他疑惑地盯着楚晚宁。“师明净想趁我闭关力量衰弱之时,在我体内种下八苦长恨花已控制我。他被几位长老审问了几天,却始终一言不发,做这一切的动机尚不明确。”楚晚宁冷冷清清的声音回荡在墨微雨耳边。这是怎么回事?师昧怎么会做这事?师昧为什么会做这事?楚晚宁是不是又不打算护着自己的弟子了?是了,楚晚宁就是这样一个自私自利、冷漠无情之人,踏仙君嘲讽地想着。


墨微雨往嘴里机械地塞着抄手,熟悉的味道让他觉得喉咙梗梗的,眼眶也有些发热。楚晚宁的声音突然停下来,过了一会儿继续说道,“你身上没有被种下八苦长恨花,可是灵魂却深中八苦长恨之毒,我们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贪狼长老还在翻阅典籍......”他顿了顿,仿佛是有点羞怯,有点愧疚,又有点心疼,“墨燃,别害怕,师尊会一直陪着你的......”墨微雨再也克制不住自己的泪水,他感到几天前和师昧打斗时熟悉的疼痛和混乱又向他袭来。


楚晚宁看他哭的很伤心,犹豫了一下,递给他一块歪歪扭扭绣着几朵海棠的手帕,又拍拍他的脑袋,“哭吧,师尊在呢。”墨微雨觉得这手帕很眼熟,上一世,这块手帕楚晚宁从不离身,即使很破旧了也要保持它的整洁和芬芳,踏仙君曾吃味地问楚晚宁,是哪个相好送的手帕,竟让他心心念念多年不忍抛弃,楚晚宁总是眼角挑红、气愤不语,对话最后常是以一场粗暴疯狂的性(脱敏)事结尾。墨微雨捏着手帕,有几幅画面流入脑海,是他在灯火下笨拙地绣着海棠花和他在红莲水榭门口把手帕送给楚晚宁的场景。疼痛加剧了,脑袋和心脏好像也开始疼痛,楚晚宁在他脑袋上的抚摸仿佛压制着他灵魂的痉挛。踏仙君感到楚晚宁好像要把手抽回去,他下意识地抬头,想把脑袋凑到楚晚宁手下,却看到师尊衣袖上有几滴红油和几点面粉糊的痕迹。所以,做红油抄手的,一直是师尊吗......

评论(2)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