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鸽神丁

想要评论!

【韩楚ABO】我就是仗着他爱我

时间线为和好后,性感楚工在线怼人。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有恃无恐。

楚慈怀孕后,韩越就很少出去应酬了。可他毕竟在这样高的位子上,不可能完全没有应酬。

这天,韩越接楚慈下班,把他送回家后又做好了新鲜饭菜。“我今天晚上应酬可能晚点回来,要喝酒的味道重,回来我去客房睡,不吵着你和宝贝儿子。”韩越像个大狗似的过来亲亲楚慈的脸,又亲了亲楚慈已经六个月的肚子。楚慈脸色没变,只是下压的嘴角显得有些不太高兴,他一手拿着书在看,一手在肚子上打旋,白衬衫下浑圆的肚子勾勒出一个可爱的弧度。韩越越看越喜欢,又凑上去亲了一口。“不说了,我走了!要是晚上儿子闹你,你就抱着我今天拿回来的那个抱枕睡,今天我抱了一天,上面全是我的味道。”“我又不是没有男人可以抱,要什么抱枕?还睡客房......”楚慈嘟嘟囔囔地说。韩越没听到,关上门就走了。

今天请的这位李老板是个美籍华裔,做军【脱敏】火生意的,手上握着大批某重要武器的必需零件,上面早就下了命令,要全部想办法买回来,还预算有限;中文说的溜溜的,对中国酒桌文化也很了解,约饭约了几次,却还是滴水不漏地打着太极。10点多了,韩越一行人吃完饭,又转战某娱乐【脱敏】会所。韩越其实早就想开溜了,现在只是耐着性子和这李老板应酬着。“韩兄弟啊,”李老板热情地拍拍韩越的肩,“这是我的弟弟,李傲,很有能力,是我的左臂右膀,上次吃饭对你一见倾心,一直缠着我再约你吃顿饭,你看看这事......”韩越看向坐在李老板另一侧的男人,长得也还不赖,打扮得十分张扬高调。“承蒙李老板错爱,韩某家中已有妻室,李傲先生青年才俊,韩某高攀不上了!”“韩先生说笑了,”李傲走过来坐到韩越身边,“我很有自信,这世间没什么是一成不变的,尤其是婚姻。”韩越想发火,又碍着李老板的面子,只沉着脸不说话。

11点半,韩越已经有些上头了,他去洗手间打算洗脸清醒一下。李傲掏出手机,拨出刚才让手下查的手机号,“喂?是楚先生吗?韩先生喝多了,麻烦您过来接一下。地址是......”

听手下传消息说楚慈已经到了楼下,李傲阴险地笑笑,突然坐到韩越大腿上,手勾住韩越的脖子来了个深【脱敏】吻。韩越喝多了,反应有些慢,过了一两秒才推开他,却看见了门口的楚慈。“楚慈,你听我解释!事情不是这样的!楚慈你别急当心孩子......”韩越赶紧去抓楚慈的胳膊,却被楚慈甩开。

楚慈面无表情地走向李傲,“你是谁?”“你好,楚先生,我是李傲,韩越合作方的副总。”李傲饶有兴味地看看楚慈的脸,又看看他的肚子,这个omega长得还算不赖,但也不是什么绝世大美人,气质冷冷清清的,还大着肚子,韩越这几个月肯定憋坏了,他得手的难度又下降了。“我不管你是谁,韩越是我的,离他远一点,你们只是公事上的关系而已。”韩越想把楚慈拉走,怕他气出个好歹;又不敢,怕楚慈这口气不撒出来给憋着。“哦?谁告诉你我们只是公事上的关系?”“李傲!你别胡说!你太过分了!”韩越挡在楚慈面前,冲李傲吼道。

楚慈甩开韩越,突然冷笑到,“呵,谁告诉我?韩越做的饭是我在吃、洗的碗是我在用;他的儿子在我肚子里呆了6个月,并且还要呆3个多月最后平安出生,享受幸福人生;他的安稳在我手里,我出一点事他就不会好好过日子;今天我要叫他一声‘楚太太’,他能乐到恨不能昭告天下。我就是仗着他爱我,你们要是有关系,从今往后也只能是公事关系和敌对关系了。我劝你别动什么歪心思,楚太太的主意不是你能打的。”说罢直接就走,韩越有些懵了,他的楚慈今天怎么了?他赶紧跟在楚慈身后也走了。李傲愣住了,这个omega竟然这么厉害?!

回到家,韩越的酒早醒了,给楚慈热了一杯牛奶,乖乖坐在他身边。“去洗澡,一身酒臭。”楚慈接过牛奶,直接丢了这么一句。“媳妇儿,你听我解释,今晚这事儿......”“楚太太,我说让你去洗澡,别熏着你的两个宝贝儿了,这味道很好闻吗?”韩越又懵了。楚慈抬眼看他一眼,走回卧室。

【没错,下面应该有个委屈楚工孕(脱敏)期(脱敏)脐(脱敏)橙(脱敏)车(脱敏),坐(脱敏)上(脱敏)来(脱敏)自(脱敏)己(脱敏)动(脱敏)那种。因为楚工本来就特殊时期,韩越也好久没碰他(一是楚慈本来就身体不好,二是担心孩子,所以暴龙自己憋着),今天又要睡客房又有人挑衅的,嗯对就是这样。让我酝酿一下~】

嘿嘿~

评论(18)

热度(50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