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鸽神丁

想要评论!

【被屏蔽重发】听晚宁的话01

听晚宁的话 别让他受伤

想快快长大 才能保护他


该起床了,赶紧去洗个澡,然后换下师昧陪师尊闭关~墨燃开心地睁开眼,映入眼帘的却不是那个熟悉的、死生之巅每个弟子都有的、朴素的床帐,而是一个奢侈豪华的屋顶,空气中散发着一股淫【脱敏】霏的味道。墨燃转转眼,又发现自己怀里抱着一个熟睡的人,那人很瘦,皮肤上全是暧【脱敏】昧的痕迹,发间有淡淡的海棠花香。


“你醒醒!你没事吧!”墨燃焦急地声音终于吵醒了这个人。这人竟然是师尊!“墨燃,你又要做什么?”“师尊!你何时出关的?这是哪?我们为什么会在这里?你怎么受伤了?”墨燃的声音已经带上了哭腔。楚晚宁愣了,踏仙君绝不会有这种情状,墨燃现在倒像是刚拜师时的样子。“墨燃,你知道现在是什么时候吗?昨天有什么大事发生?”“今天我要换师昧的班,师尊闭关最后3日,马上就要出关了。我想好了,要早早起床,洗个澡,给师尊带一捧新的花换上......”楚晚宁看着平素狠厉乖张的踏仙君盘腿坐在床上,扣着手指头一点点数着要为自己做的事,心里一片柔软,手比心快,他摸了摸墨燃的头。“师尊!”墨燃惊喜的抬头,“你很少这样摸我的!”楚晚宁有些心疼,曾经的自己,什么都不愿意说,终究是没护好自己的弟子,让他受了八苦长恨花之苦。


“墨燃,你听我说......”楚晚宁将这些年发生的事一一告诉了墨燃,还解释了自己当初为什么没有救师昧,既然当年就是这件事使八苦长恨花的毒加重,那就从此开始慢慢拔除好了,不过,出于私心,他隐去了自己和墨燃这段混乱的情事。“所以,我现在是踏仙君?我犯下了这么多大错,师尊我该怎么办......”墨燃很害怕,一觉醒来自己就成了一个大魔头,搅乱了整个修仙界,心里有个白月光师昧,屋里还住着个极宠爱的皇后宋秋桐,他混乱地团起自己。“别怕,是我薄你,师尊会陪着你,把八苦长恨花拔除,把罪恶赎回,师尊陪着你,师尊陪着你......”楚晚宁抚着他的背,低声哄着。“师尊,我头好痛,我心口也好痛......”“别怕,按我说的做,想像你的灵力会集到你的丹田......”


在楚晚宁的安抚下,墨燃终于平静下来,疲惫地睡着了。楚晚宁拖着昨夜饱受折磨的身体,给自己做了清理,穿上衣裳。告诉刘公不要让人靠近墨燃,又让下人取来了很多书。他在小厨房里煨上一罐粥,又坐回桌前开始查找有关八苦长恨花的内容。虽然腰很酸痛,后【脱敏】穴也有明显的异样感,身体有轻微发热,楚晚宁的思想却很亢奋:墨燃,这一次师尊一定会好好爱护你,陪你走过一切劫难,偿清过去的孽债,教你、怜你、护你,看你娶妻生子,然后师尊会独自离去,把我们过去这段荒唐错误的感情、我心中不洁的绮念全部埋葬......


TBC


私设楚晚宁已经知道是师昧给狗子下的八苦长恨花,还知道狗子是为了代替自己才种的花,却不知道华碧楠的存在~


小剧场:

晚宁:虽然宋秋桐善妒、恶毒......但是墨燃你娶了她所以你一定很爱她!师尊会帮你教好她的!

0.5:师尊......我也娶了你啊......

晚宁:你不能知道我喜欢你!你也不能误会你喜欢我!(逃~)

0.25:师尊师尊!我听宫里人说有个楚妃专宠多年!我喜欢的应该是她吧!

晚宁:(再逃~)


评论(20)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